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蘇澳籍「東半球28號」兼營娛樂漁船,本月3日及4日在暫定執法線東側,連續2日被日本水產廳取締緊追,並發射水砲攻擊,對此,外交部長吳釗燮今(6)日表示,昨天早上經過各部門的研析了解,日方確實有指導過當的行為,因此在昨天中午已經正式的在台北跟東京,同步的向日本進行嚴正抗議。

吳釗燮指出,呼籲日方往後在海上執法的過程中,不能再執法過當,否則將會傷害台日之間的友誼,以後在台日對話期間,有機會就會提起。

媒體問到,台日漁權即將談判,此事件是否會影響到我方態度,還是會更強硬?吳釗燮說,不會影響到我方的態度,當然把這個問題解決掉,對台灣漁民、對台日友誼來講都是最好,會盡量協商,爭取漁民最大的權益。

媒體追問,日方是否有承諾不會再發生?吳釗燮表示,在接下來的對話當中,會跟日方提起,希望他們能答應說,以後不會再有執法過當的行為。

對於日方稱我方是違法?吳釗燮指出,經過我方昨天的研析,必須要區分3月3日與4日,3月4日我方的漁船並沒有違法,但是有違背國內相關的法規,我方的娛樂漁船不能超出30海浬的範圍,這個部分可能已經違反規定,但日方在這個部分,還沒有到達暫定執法線的部分,日方就動用緊追權,這個部分的確是跟國際法有不符的地方,因此我方也向日方提出嚴重抗議。

吳釗燮說,至於3月3日可能有違反其他相關,甚至是違反台日之間協議的行為,這個部分要由漁業署或農委會來做說明。

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水砲驅離我漁船太過分 外交部向日嚴正抗議
影音/決戰黑水溝 日艦水砲驅逐我漁船

信用卡 首 刷 禮 比較 2018海外刷卡現金回饋
arrow
arrow

    gbf38dk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