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每日健康/外電編譯 邱霈俞



想要改變形象或外在造型時,許多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從頭髮下手,因為頭髮可以快速又明顯地塑造個人風格。雖然燙髮、染髮因此受到歡迎,但為了外表美觀而傷害身體健康,到頭來信用卡 送 機票只是得不償失。

根據國外網站《SmartCooky》報導,大多數商業美髮產品含有一些有害的化學物質和染劑,不僅會損害髮質,就長遠來看,也容易導致頭髮變薄、脫落和禿頭。更嚴重的是,芬蘭赫爾辛基大學和芬蘭癌症資料登記處合作的一項研究顯示,染髮劑甚至可能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!

此研究結果是由研究員 Sanna Heikkinen 分析8000名乳癌患者的自我報告後得到。除了染髮外,含有高劑量雌激素的避孕藥也被認為是提高乳癌風險的主要兇手。

一項研究比較了芬蘭8,000名的乳癌患者和2萬名對照者,最後數據顯示,和未使用任何避孕藥的婦女相比,服用雌激素避孕藥的女性乳癌風險高出了32%

Heikkinen 更表示,乳癌的其他風險因素還包括未曾生育、曾為高齡產婦、酒精攝入過多和久坐等生活習慣。提醒民眾,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,飛行 里 數每年染髮最好不要超過三次

延伸閱讀

每4人就有1個是乳癌!乳房病變時的七大無痛症狀,胸部周圍出現這種硬塊立刻就醫|每日健康 Health

新聞參考來源:SmartCooky、news-medical

封面圖片出處:dim花旗饗樂卡 星巴克id_86/shutterstock
arrow
arrow

    gbf38dk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